水岸花都停車配套 豐原轉運中心預計9月動工

【水岸花都停車配套 豐原轉運中心預計9月動工】
轉運中心是葫蘆墩圳後續掀蓋的停車配套之一,經過兩任市府也多次在議會追蹤與關心,今天交通局召開說明會,簡單整理幾點:
1、 地下兩層地上五層的建築,具有立體停車場、商場、轉運中心功能。
2、 地下兩層為機車停車空間、一樓為挑高的轉運中心,以國道客運、公路客運、市區公車為主,跟台鐵銜接,二樓是商場,三樓至五樓為汽車停車空間,完工後將可增加301席汽車及849個機車停車格。
3、 預計今年9月動工,110年完工。

對現有計劃,清龍提出幾點建議,包括周邊交通動線應更縝密規劃,施工時豐原東站的車班須維持運作,公車儲車空間要納入一併考量,以避免造成附近交通混亂。另二樓商場也要充分規劃,做好事前規劃,把施工期影響降低,完工後將為大豐原地區的重點地標及轉運中心。

紙本資料參見臉書:https://tinyurl.com/y2u9tp3n

水岸花都 改變成真
陳清龍與您繼續前進
點網址加好友
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mxa3074x
官方網站
http://jackylone.com.tw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