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豐原的建設不能等也不能停

【大豐原的建設不能等也不能停】

盧市長以「開工市長」精神推動了許多台中建設,以大豐原地區來講,已經完成的建設有:消防局豐南分隊、鐡路綠空廊道與地下道填平、豐富專案區段徵收、南陽國小重建;還有正在動工的中正公園整修、活動中心的興建,以及將在年底完工、明年啟用的轉運中心暨立體停車場等等,感謝市府團隊的努力。

雖完成了許多建設,但未完成的建設真的也不能等、不能停,如東豐快速道路、豐富專案招商、豐原國民運動中心、豐原鐡路東站都市更新、文高1用地運動園區,以及葫蘆墩圳二期掀蓋工程等。

其中葫蘆墩圳二期掀蓋是阿龍長期推動水岸花都的重點項目之一,亦是打造豐原城市風貌的關鍵,應加速它的執行;另目前豐富專案用地荒蕪一片,希望在招商成功之前,能簡易整理,開放市民使用;而東豐快豐原交流道更應聽取民意採立交共構,絕不能重蹈74號快速道路銜接國道一號中清交流道的覆轍。

#請市長多聽聽豐原人需求建設的心聲吧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服務LINE清龍?ID輸入:@mxa3074x
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mxa3074x
按讚清龍?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ackylone/
了解更多清龍?
http://jackylone.com.tw/

 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