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好行新路線有望年底通車 暢遊谷關

【台灣好行新路線有望年底通車 暢遊谷關】
豐原有 #北坑桂花林道,清晨或傍晚走一趟,補足運動量,體力好一點可以到和平區挑戰谷關七雄,從高鐵站、豐原、東勢都有公車前往谷關。
市府爭取『台灣好行新路線-谷關七雄線』,預計12月通車,一天兩班車往返,路線從原市區經過大坑、新社到谷關。清龍看了規劃路線認為,路線主打谷關七雄,很有可能會誤導民眾搭車就能爬谷關七雄,但是首發車抵達谷關遊客中心已接近中午,若非勇腳,可能趕不上天黑前回到登山口,搭上返程的車班。
因此在議事堂上我也提出建議,鼓勵山友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前往爬山與觀光旅遊是非常好的方向,如能與在地旅宿、溫泉業者配合,由旅宿安排接駁,包裝兩天一夜或三天兩夜的遊程,推廣登山、休閒、溫泉旅遊,將是可以考慮的方案之一。

 


服務LINE清龍?
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mxa3074x
按讚清龍?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ackylone/
了解更多清龍?
http://jackylone.com.tw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