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00804財政經濟委員會業務質詢

阿龍向您報告,本次(8/4)財政經濟委員會業務質詢,摘要如下:

1️⃣疫情期間市民生活不容易,地方稅務局應將心比心,未屆繳稅期限,不要急著催繳;另貨梯免課稅,客梯要課稅,「人不如貨?」,在高齡化社會下,也請地方稅務局檢討,研議客梯能否全面免稅。

2️⃣為豐原公有第一零售市場爭取冷鏈與空調設備,要求市府籌措經費,儘速設置以維食安,也為市民們提供一個好的消費環境。

3️⃣豐富專案招商不力,截至目前為止,沒有任何企業或廠商願意進駐,建請經發局調整招商條件,以吸引廠商投資意願;同時也要求市府,豐原國民運動中心,必須在110年底決標動工。

4️⃣而豐洲科技二期工業園區進度延宕嚴重,要求經發局務必排除困難儘速完工,以利廠商取得用地、投資建廠、促進就業。

5️⃣另外,連日豪雨是否對農產品有造成損害,也請農業局多加關心農民農損,必要時,務必對農民所受之天然災損有所補貼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服務LINE清龍?ID輸入:@mxa3074x
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mxa3074x
按讚清龍?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ackylone/
了解更多清龍?
http://jackylone.com.tw/

 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