奔走十多年 陳清龍拼出豐原第二個消防分隊

【奔走十多年 陳清龍拼出豐原第二個消防分隊】

台中市豐原區有近17萬人口,多年來僅有1個消防分隊坐落北豐原,市議員陳清龍為民請命,爭取第2個消防分隊,經他奔走10多年,透過計畫都市變更,在豐原區育英路興建豐南消防分隊,已在今年5月動工;預計明年6月完工,扛下守護南豐原重要責任,提升消防救災時效。

陳清龍說,以豐原的城市人口跟規模,早就需要第2個消防分隊,10多年前擔任台中縣議員時就主張設置,尤其要設在豐南,讓北豐原、南豐原各有分隊。但南豐原要設消防分隊,在用地取得一直碰窘境。

陳清龍指出,為了豐原鄉親救災、救火、救命的需求,他極力找解決方式,過程中不管是經費爭取或用地協調,他都親自出席說明,面對居民對於交通配套與動線、救護與消防鳴笛聲影響住家安寧等問題,也都逐一了解跟協調解決。

 

陳清龍拚出第2個消防分隊-中時電子報
https://www.chinatimes.com/newspapers/20181110000558-260102


水岸花都 改變成真
① 陳清龍與您繼續前進
點網址加好友
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mxa3074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