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阿龍報恁知-12/24 花現后里 寶島甘露】

豐收

親愛的朋友們,「花現后里 寶島甘露」PART 2~【挖馬鈴薯體驗】活動,馬鈴薯田將要開園啦,就在12月24日,跟大家約好【聖誕節】見喔!!

.

🎯活動時間:111年12月24日(星期六)

🎯活動地點:后里區農會供銷部(后里區三線路3-9巷60號)

       google地圖搜尋【后里區農會供銷部】,依導航指引即可到達。

🎯入 場 券:每張100元,上午9:00現場開放售票(兩場同時開賣),不開放預購。

🎯挖薯場次:上午場9:00-11:00、下午場13:00-14:30

依入場券場次時間入園(PS:未開放的時間,工作人員要整理薯田,恕不開放入園喔)。

.

📣活動小叮嚀:

🍀請使用活動提供的專用袋,無提供挖薯工具,請自備小型工具(鏟子、圓鍬…),因人潮眾多,嚴禁大型工具,以免發生危險。

🍀每張券分配2公尺的薯田,可多人一起挖(建議1-4人)。

🍀每股薯田不保證收穫量,但絕對物超所值。

🍀挖完馬鈴薯後盡速離場,以免影響後續進場的朋友。

🍀我們準備充足的名額,但無法預期參加人數,依園區現場的薯田數量為準,名額售完為止。

🍀其他未盡事宜,會補充在本篇文章及LINE官方社群,相關提問也統一在本文底下留言,小編會一一回覆喔。

.

❤❤防疫小叮嚀

疫情雖趨緩,但戶外活動人潮眾多,仍要注重防疫,參與活動【戴口罩】並【保持適當社交距離】,保護自己、也保護他人!!

.

🎯請各位朋友們「遵守秩序、愛護土地」,共同維護活動品質,預祝大家 ☃️聖誕快樂 🎊新年快樂!!

歡迎加入「后里區農會(官方社群)」!請點選以下連結加入社群!

https://bit.ly/3Hnkmz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