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葫蘆墩文化沙龍講座】

【今天不談政治 以文化角度看豐原】

今日上午阿龍受邀至TOYOHARA-葫蘆墩文化沙龍交流講座。主題是:議員對地方發展之努力和願景說明與交流,阿龍提出了幾點與大家共聊。

一直以來阿龍都相當重視大家的提議與改善建議,因為堅信凝聚大家的建議,以公民參與方向進行,對整個大豐原地區以「可永續」發展為主軸,串聯城市間新舊並存、文化共榮的城市風貌。

(一)豐原郡附屬官舍修復、活化、再利用,串聯水岸花都葫蘆墩州、舊頂街派出所、豐原墩腳、第一市埸,營造庶民生活的體驗性旅遊環境。

(二)2500萬經費挹注葫蘆墩圳進水口規畫改善,串聯花樑鋼橋,后豐、東豐自行車道,以文化為基底創造新亮點。

(三) 葫蘆墩圳開圳三百年,結合慈濟宮建廟三百年,串聯慈濟宮、復興商圈、葫蘆墩圳景點旅遊,吸引人潮。

阿龍將爭取投入豐原歷史人文導覽的資源,由民間社團培訓導覽人員,提供葫蘆墩文化觀光導覽的服務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📌服務@LINE清龍
https://reurl.cc/Goey6Z
📌ID輸入:@mxa3074x
📌訂閱清龍的YouTube
https://reurl.cc/Npqd8k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